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金爱民副研究员做客上海电视台《632观察》:2022科创投资成果发布 浦东“硬科技”投资热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8月31日下午,我所科技创业研究室副主任金爱民副研究员受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财经.浦东频道邀请,在《632观察》栏目与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科技金融部郭佳楣部长以及主持人曹巍女士,共话“2022科创投资成果发布 浦东‘硬科技’投资热”。  

  《632观察》是一档大型演播室访谈节目,重点聚焦重大经济政策、新闻热点、社会现象、重大民生问题等内容。节目全景式展现上海的新事物、新做法、新思考、新经验,精准解读新闻事件对全国的影响,多角度观察、传递热点事件背后的各方声音,提供多元意见平台。  

  本期节目在最新出炉的《上海科技金融生态年度观察2021》的基础上展开深入讨论。作为编委会成员的金爱民副研究员,就“硬科技”的创业浪潮,资本对“硬科技”投资趋势、科创板服务“硬科技”的作用、浦东引领区发展“硬科技”的主要优势等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他提出,浦东引领区发展“硬科技”创新创业,主要在创新高度、硬核产业、市场要素、先行先试等方面存在优势。

微信截图_20220907101121

        视频连接: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p000046dk6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