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炎炎夏日,科学学所关心、关注离退休老同志平安度夏、健康度夏情况,2022年8—9月期间,所领导班子、退管会、中层干部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根据新冠疫情变化情况,采用上门慰问和远程电话慰问相结合等形式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工作。

  在所领导和退管会主任的带领下,慰问队伍兵分几路,分别到老领导、退休职工等老同志家里慰问探望,并电话慰问了长期住院的离休干部,送上清凉慰问品,亲切慰问老同志的生活。慰问人员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在炎热夏季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力求为老同志解决困难,办实事。2022年夏季,共计慰问离退休老同志10人,其中上门慰问6人,远程电话慰问4人,慰问覆盖率达38%,参与慰问的工作人员有二十余人次。

  老同志们感谢所领导和各级组织的关心,经常像家人般嘘寒问暖,令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同时衷心祝愿科学学所在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中创造更多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

8e5177efe643a21c3959de85a3008b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