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应邀出席奉贤区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大会并与数字江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9月13日上午,奉贤区召开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大会,全面展示奉贤城市数字化转型阶段性建设成果,聚力建设数字江海未来数字之城。我所石谦所长携产业创新研究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同事应邀参会。  

  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区委书记李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致辞,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陈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力等出席,区委副书记骆大进解读奉贤区“1+3+1”数字化转型系列规划方案体系。  

  会上,石谦所长代表我所与数字江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推动资源和成果共享、人员交流为目的,共建数字江海产业创新发展决策研究和实践基地、共同推动元宇宙战略布局落地实施、共同推进奉贤区数字化转型升级。

微信截图_2022091411020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