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专家讲坛

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洪涌清主任作客专家讲坛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9月14日下午,2022年第2期(总第66期)专家讲坛在我所517会议室举行。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洪涌清主任应邀作了“知识产权贯穿技术创新全过程”主题报告。我所副所长吴寿仁出席并主持会议。  

  洪涌清主任基于自己长期从事的科技外交和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经验,首先介绍了我国使馆的体制和职能,随后从技术创新理论、专利检索分析、知识产权保护维权等方面阐述了他对“知识产权贯穿于技术创新全过程”的这一主题的理解和思考,最后强调了国际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性。  

  报告会后,我所科研人员就科技外交、科技合作交流等话题与洪涌清主任展开探讨与交流。  

  洪涌清,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会长;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芬兰大使馆,多伦多总领事馆原馆党委委员,科技参赞外交官。

微信截图_20220919092419

微信截图_20220919092437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