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9月15日下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会议,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学习,并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研讨。

  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领学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篇章,她指出,上海的科技工作要放在全国大局中,在国家战略下思考和行动,坚持“四个放在”,胸怀国之大者,从全国一盘棋的角度出发,服务长三角、服务中西部、服务全国。作为领导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战略眼光,要有当好排头兵、先行者的担当和作为、魄力和能力,坚决服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谋大势、谋长远,履行好职责使命。

  石谦书记领学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章节,他围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石谦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所党员同志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全面系统的学习,后续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深刻领悟把握其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中心组学习1

中心组学习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