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创建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9月16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创建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启动会议,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退管会主任许谷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培林同志主持。

  刘培林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2022—202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他表示,离退休党支部将按照创建要求,切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许谷渊副主任表示,综合管理办公室将在科学学所党总支领导下协助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创建工作,在班子建设上作示范、在学习教育上作示范、在组织生活上作示范、在服务管理上作示范、在作用发挥上作示范,通过深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学学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力,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努力把离退休党支部建成团结凝聚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精神家园,引领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书写上海新时代人民城市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20220919-离退休支部1

20220919-离退休支部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