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与浦东新区科经委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处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9月27日下午,科学学所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与浦东科经委科创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会议在浦东新区办公中心举行,浦东新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强,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出席会议。浦东新区科经委科创处党支部书记岑焕彩、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书记常静、副书记张宓之,以及双方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由岑焕彩同志主持。在座谈交流中,常静同志和岑焕彩同志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业务情况,随后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最后常静同志就“科技进步法解读与上海若干思考”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和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吴强同志对双方签署共建协议的意义给予充分评价,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指标、重点政策和改革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浦东新区科技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石谦同志强调双方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响应需求、加强预制研究、优化政策供给等方面形成更多制度化合作,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图片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