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0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进爱党爱国情怀,反映社会发展变化和人民美好生活,展现科学学所离退休职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科学学所组织举办离退休职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作品大赛。

  离退休职工踊跃参与,老同志们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热切期盼,提交了包括书法作品、摄影作品、文章手稿等优秀的作品,有的还提交了京剧演唱视频作品,有的老同志还一直从事收集编撰地方红色历史的工作。

  一幅幅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展示了城市发展、幸福生活和爱党热情,反映了离退休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健康的生活情趣和深厚的文化艺术修养,也体现了老同志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抒发了感党恩、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摄影作品

115809_500x500

书法作品1

收集编撰地方红色历史

文章手稿作品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