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党员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10月17日上午,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观看大会和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从总书记的报告中再次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并且要积极应对国际形势,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支部书记庄珺提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体会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一方面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另一方面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做好智库研究者的本职工作,形成更有质量的研究成果。

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