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0月20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及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因部分同志疫情管控,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对照典型案件加强自省自检,引以为戒。随后由纪检联络员陈红光博士结合参与巡视工作的体会为大家作题为“从巡视视角谈党的政治建设”的报告,进一步阐明了坚守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

  最后,石谦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自觉;要强化知行合一,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党总支要把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研究部署,提出工作举措,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

  会议指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党总支将切实扛起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主体责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年轻干部自觉培根筑魂,坚定理想信念。党建、纪检、组织、宣传、支部各条线要协同联动、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警示教育大会1

警示教育大会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