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0月24日下午,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政体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联组学习活动。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市科委政体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韩元建,副处长朱振生出席会议。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书记常静,以及党支部和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活动。与会同志在会前开展专题自学并充分准备,会上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研讨。

  常静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伟大建党精神”、“两个结合”“两个答案”“三个务必”、把握“三个第一”整体性等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相关内容。韩元建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政体处工作实践,加强与学所的协同,围绕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重点方向,主动作为,为工作实践提供理念、方法和行动指引。

  张聪慧副书记在交流中指出,支部要坚定初心和信心、勇担使命,以学习为先导,进一步探索党建和科研深度融合的机制路径,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对科研工作的整体谋划,为今后的实际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政策1

政策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