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继续开展系列微党课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0月31日,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继续开展“回顾历次党代会光辉历程”系列微党课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出席并在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重点结合科技智库特点交流了感悟体会。

  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传承支部普通党员人人参与党课宣讲的好做法,上个月,首批5位宣讲者以每人讲述两次党代会的方式,对党的一大到党的十大进行了微党课宣讲,延续上次内容,此次会上5位党员许谷渊、刘彬、于洋、王丽娟、张聪慧同志分别对党的十一大到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微党课宣讲。

  通过两次微党课活动,每位党员都参与了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回顾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历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召开背景、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从一大到二十大,建党百年历程艰辛,无论革命、建设还是改革,都充满筚路蓝缕的探索,中国共产党人一棒接一棒,最终奠基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是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今天支部党员回顾党史,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努力在新的百年征程上续写创新史。

综办微党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