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统计评价研究室张宇做客上海电视台《632观察》:浦东法规“上新” 培育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1月2日上午,我所统计评价研究室张宇助理研究员受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财经浦东频道邀请,在《632观察》栏目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玉臣教授以及主持人杨帆先生,共话“浦东法规‘上新’培育新型研发机构”。  

  作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优化揭榜挂帅机制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若干规定》起草组执笔人之一,张宇就新型研发机构“新”在哪里、立法调研过程中机构普遍关心的问题、法规的最大亮点与释放信号等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他在节目中提到,将揭榜挂帅、经费包干、赛马制等突破性的制度设计与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紧密结合,目的就是要让浦东引领区在更高水平改革开放新征程中迈出坚实一步。  

  下一步,我所团队将持续跟进相关规定的落实情况,为浦东引领区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更多智慧。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cover/mzc003vdu84e8nw/v33611ke3z1.html

微信截图_20221122134346

微信截图_20221122134346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