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1月28日上午,科学学所战略和创业室党支部组织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集体学习并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出席,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主持。

  在蒋娇燕同志领读下,支部党员在学习党章中原有内容的基础上,重点学习新写入党章部分的重要内容,加深对新党章的领会贯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自觉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更好地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

  朱学彦书记分享了与科研工作相关的廉政教育案例,提醒大家时时守牢廉政红线。吴寿仁副所长结合新党章对党的组织制度的新要求,以案说法,警示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升防腐拒变免疫力。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对新修订的党章和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科研战线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