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1月29日,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所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出席并在会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会上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尤其针对党章新修改的内容,对历史成就经验、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思想、自我革命、政治纪律、组织路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开展线下线上学习、组织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严肃维护党章,强化党员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意识,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会上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张聪慧副书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市纪委、市科技纪检组有关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文件的主要精神,同时结合《科技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重点选取了3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通过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教育支部党员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最后支部委员许谷渊和凌芳同志分别就所里近期制定的《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实施方案》和《推动所党总支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监督方案》进行了介绍和领学。

党章学习暨廉政教育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