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疏通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双向链接快车道的路径研究”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2-12-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2月15日下午,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我所承担的市科委科研计划项目“疏通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双向链接快车道的路径研究(项目编号:21692110400)”进行综合绩效评价。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的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出席会议。  

  项目负责人石谦所长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创新政策研究室主任常静汇报了主要研究成果,项目系统分析了双向链接快车道的意义和理论内涵,梳理借鉴了国内外典型案例和经验,分析上海双向链接发展现状,认为上海已具备了疏通双向链接快车道的基本条件,并围绕“做强两头、畅通中间、高效链接”基本思路,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和发展重点领域,突显不同创新主体功能定位,注重改革系统集成,在关键环节、关键节点提出推进双向链接快车道建设具体对策建议,助力上海加快科创中心建设。 

  在听取项目自评报告并审查相关文档材料后,专家组经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资料详实、分析有深度,对上海双向链接快车道打通创新链,推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业化双向对接等方面具有参考价值。专家组综合评定项目达到了任务合同书规定的各项要求, 同意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