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研究成果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2月17日,由南京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承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南京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国家高端智库、中央部委办局智库、“双一流”高校智库等CTTI来源智库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的七百余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型智库咨政服务能力”主题,共同探讨了新型智库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新担当新作为。  

  论坛上,一批2022年度智库建设案例与成果进行了展示。由我所石谦所长领衔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及生动实践研究》,经过专家组评审,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特等奖。该项研究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所研究紧贴党和国家密切关注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科技智库的专业化特色和思想性特征,为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智库治理体系提供了有益借鉴。

2022特等奖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