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1月12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技工作党委的部署要求,科学学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陈煜同志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全所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石谦所长从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标准推进科技智库党建工作,谱写科学决策服务新篇章;二是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构建高水平智库人才高地;三是坚持需求导向和前瞻引领,落实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理念,提升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能力;四是坚持文化强所,凝聚同心筑梦力量,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征程的重要一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向核心功能跃升的重要之年。科学学所在市科技两委和上科院的领导下,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挥了科技智库的积极作用,所领导班子对全所职工在2022年度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科学学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为科技强国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贡献智库力量。

领导班子考核测评1

领导班子考核测评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