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暨先进集体推荐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1月12日,科学学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暨先进集体推荐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上,8个部门13名中层干部对2022年度管理工作和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交流和总结汇报,全所职工结合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并推荐了年度先进集体。

  会议指出,2022年,全所各部门在所领导带领下,坚持科技智库使命导向、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能力提升、坚持团队建设。在科研工作上,聚焦重大战略需求,高站位服务科学决策,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开展智库合作交流,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科研队伍。在管理工作上,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和所内制度建设,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方位做好服务和支撑,2022年科学学所党建业务双促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3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科学学所全体职工将继续团结一致、不懈努力,在2023年的工作谋划中抢早抢先抢合力,不断提升应变能力、强化凝聚合力、挖掘多元潜力,以党建为引领,开展使命导向的战略研究,做大做强核心产品,提升团队研究能力和个人影响力,为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为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中层干部述职1

中层干部述职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