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履责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1月12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委员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履责情况交流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会并做交流,纪检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委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责任分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2022年初“问题、责任、项目”三张清单,对2022年度个人履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石谦同志逐一点评,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聪慧同志对党总支书记石谦同志的个人履责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大家就2023年如何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提高履责能力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党总支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进一步突出整体工作谋划和部署,加强专题研究,预先研判,排查风险,不断推进“四责协同”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深化责任落实,党总支当好“主推手”,纪检当好“参谋助手”,持续将“四责协同”的成果转化到2023年的工作部署中,推动全所创新发展。

四责协同履责交流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