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1月16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考核。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陈煜同志出席指导,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逐一点评,其他班子成员补充点评。

  会议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在所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时结合支部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智库党建新路、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突出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职责。

  会议强调,2023年,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强化党员第一身份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进一步强化规范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任务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创造性,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主题学习教育,创造性地推动支部工作、推动全所工作更上新台阶。

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