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围绕学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1月16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交流。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会议,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邀请全所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创新政策研究室兼统计评价研究室主任常静同志作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科学技术界),结合1月9-14日的参会情况,以《上海市第十四届政协一次全会学习与体会》为题,从政协的基本定位、十四届全会概况、主要履职任务和政协与学习研究四个方面出发,对作为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的学习和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战略规划研究室高继卿、蒋娇燕两位同志作为本届市政协会议简报组成员,围绕会议服务、简报撰写、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石谦书记最后总结强调,作为智库机构,深度参与政协会议是我们发挥作用的独特渠道。首先从所党总支层面要全力支持常静同志作为市政协委员履好职,为所内的研究工作带来更多的输入;其次全所各部门要支撑好政协的研究工作,积极参与调研,不断提升站位、扩大视野、拓展网络;最后,作为智库机构,希望学所同志能够做到言之有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2023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1

2023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