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科学学所举办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创业载体的过去、现在、未来”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2月23日上午,2023年第1期(总第16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创业载体的过去、现在、未来”在我所517会议室举行。副所长张聪慧、吴寿仁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颖颖主持。本次培训由科技创业研究室副研究员曲洁作专题报告。

  曲洁副研究员基于入所十年的研究工作,结合项目中的实地调查研究积累,重点从演化、生态和功能三个维度,讲解了创业载体的发展历程、生态系统与功能发挥,分享了研究的心得体会。在互动环节,与会同事围绕创业载体的特征属性、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开展系统调研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观点分享。 

  吴寿仁副所长在创业载体发展阶段划分、核心特质、工具属性等方面提出更高的研究要求,强调科研人员要结合实地调研,在创业载体领域做出新的研究贡献。

微信截图_20230227120647

微信截图_2023022712070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