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科学学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4月13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对科学学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科学学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聚焦上海科技创新发展和科学学所科技智库建设,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以成为科技创新领域政府倚重、社会信任、特色鲜明、上海领先的专业智库和全国知名的科技创新智库为目标勇毅前行。

  黄宏副组长代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科学学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紧密结合;二是要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智库机构职能,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三是要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四是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将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督促指导,严守各项纪律,与科学学所同题共答,圆满完成党中央和市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科学学所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516440ab7d707bc3a6f60b2710c77a4

20230414-动员大会2

20230414-动员大会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