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吴寿仁副所长一行调研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2023年4月26日下午,我所吴寿仁副所长携战略规划研究室、创新政策研究室、科技创业研究室相关同事重点调研了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研究院。  

  座谈会上,吴寿仁副所长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与近年的研究重点,并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与金融系统对接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国泰君安陶冉院长介绍了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在基金布局、投资重点、科创投资机制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国资支持科技创新发展、科创企业全链条金融支持机制及母基金投资情况等主体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后续开展联合调研、加强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