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吴寿仁副所长带队赴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5-1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2023年5月9日,我所吴寿仁副所长携创新政策研究室、战略规划研究室一行赴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围绕重大科技成果研发过程回溯和阶段性评估、战略性基础研究、科技金融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吴寿仁副所长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与研究重点,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系统集成创新、产品研发和服务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调研加深了调研组对产品开发、系统工程创新的了解,加强了我所与各行业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对我所深化研究、拓展朋友圈、发展平台型智库具有重要意义。

1

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