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石谦所长出席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并发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5月25日上午,我所所长石谦研究员出席“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暨202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并发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成果。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科技部副部长相里斌、G60城市及相关部委领导出席并讲话,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同济大学校长郑庆华等相关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及科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石谦所长指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完成了建设方案阶段性目标,综合发展水平走在全国城市集群前列,接近国际创新集群水平。成就的取得,得益于“一廊九城”创新生态的日臻完善。未来,要着力打造充满活力的产业创新生态、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生态、众人青睐的人才发展生态,加快实现“0到1”和“1到10”的全过程创新和全链条加速,以创新链产业链完整性和韧性对冲全球产业变局的不确定性。  

  会后,石谦所长对我所研究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统筹各类资源,持续开展预见性、前瞻性、基础性、储备性的研究,持续提升研究输出的思想性、精准度和高价值。

01

0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