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迎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5月27日,在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科学学所妇委会在所工会的支持帮助下,组织职工及其家属和子女赴动力星球家庭游乐中心开展“迎六一”亲子活动。

在游乐中心三楼,小丑表演在精心布置的场地上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学所职工和小朋友们围坐一起,切蛋糕、唱节日歌、玩互动游戏,在欢快热闹的派对气氛中庆祝“六一”。随后,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在海洋球、滑梯、蹦床等丰富多样的游乐场上自由选择、尽情游玩。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大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此次“迎六一”亲子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所对职工家庭,特别是下一代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学所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增进了家庭间的交流和了解,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日子。

儿童节1

儿童节2

儿童节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