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湖南路街道党工委结合主题教育走访科学学所智库机构并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6月1日上午,上海市徐汇区湖南路街道党建办主任刘宁路、副主任陈玫静和党群中心副主任刘朵结合主题教育到科学学所交流座谈,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副主任许谷渊等相关同事接待。

会上,刘宁路主任介绍了湖南路街道党建办近期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近期即将召开的“武康-安福风貌街区共建共治联盟”党建大会筹备情况以及联盟的组建情况。王冰主任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开展介绍了科学学所的党建工作近况,并表示作为湖南路街道社区治理的一部分,科学学所将充分发挥智库机构优势,积极参与联盟互动,以主人翁的姿态配合街道做好社区共建共治。与会人员围绕共建目标,对特色党课、文化交流、科普宣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挖掘,进一步拓宽了资源共享渠道。

湖南路街道来访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