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带队调研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6-0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6月7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徐枫书记带队调研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办主任、二级巡视员孟星,组织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朱翯等陪同调研。徐枫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科研骨干等座谈交流,听取了大家关于科技智库建设的意见建议。

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对市科技两委一直以来对科学学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以“不忘咨政益世初心 强化使命责任担当 加快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为题汇报了科学学所近期工作进展,并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以获评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为新的起点,追求高质量的智库建设、高质量的决策咨询,从而更高质量地服务科技强国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徐枫书记用3个半小时的时间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充分听取大家对科技创新研究工作、科学学所创新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并就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交叉学科人才引进培养、深化智库联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徐枫书记对科学学所建所以来,特别是近些年为上海科技事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科学学所长期以来持续向市科技两委提供高质量的科技决策支撑表示感谢。她指出,作为市科技两委信赖的科技创新智库机构,时代赋予科学学所新的责任和使命,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研究视野,充分发挥智库职能,在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切实发挥好支撑作用,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徐枫书记调研1

徐枫书记调研2

徐枫书记调研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