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科学学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6月19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朱翯同志主持,科学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朱翯同志宣读了市科技工作党委的有关任职通知。陈海鹏同志任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

陈海鹏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培养,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是保持谦虚心态,加快做好角色转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继续夯实基础,提高发展质量。加强学习调研,积极开拓业务资源。三是从严抓好廉洁自律。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面对新岗位新形势新征程,必将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在市科技两委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奋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市科技两委对科学学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对陈海鹏同志担任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全所将全力支持、配合陈海鹏同志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关心下,在市科技两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工作要求,以更高质量履行科技智库的职责使命,为奋力开创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徐枫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和市科技两委对科学学所一直十分重视并寄予厚望,这次科学学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从加强科学学所领导干部建设、推进事业稳步发展,经反复酝酿和深入研究作出的决定。她充分肯定了石谦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所长期间的辛勤付出,科学学所近些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成效和工作成绩,同时她对科学学所改革发展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确保正确方向。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本领;坚持党的引领,展现政治担当;涵养政治生态,永葆政治本色。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执政能力。聚焦新时代新要求,践行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平台建设,提升影响力能级。第三,要夯实事业根基,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希望科学学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同志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学所建设成为全国科技领域一流智库,为上海加快科创中心建设、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30619-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5

20230619-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3

20230619-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