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科学学所党总支围绕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主题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2023年7月7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由党总支委员、产业创新研究室主任庄珺研究员领学,围绕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主题进行学习交流。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邀请全所职工参加学习。

庄珺同志以“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为题进行了学习分享。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的论述演变、两链融合的关键本质及重要的意义,并结合国内外的典型案例深度分析了当前两链融合的现况及难点,对深入开展两链融合研究和实践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总结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是一次很好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学术分享交流,是科学学所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生动体现。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上海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科研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和有力行动,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智库力量。

图片1图片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