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江西省科技厅陈炜蓉副厅长一行来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9-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我所在思想库、智囊团优势,着力提升江西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战略研究能力和决策咨询服务水平。2023年8月30日上午,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外国专家局局长陈炜蓉,江西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汪仕勇,副所长高燕一行来所交流访问,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以及我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我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主持。  

  会上,高燕副所长、张聪慧副所长分别介绍了双方机构情况。汪仕勇书记与陈海鹏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围绕着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科研信息与成果交流机制,开展人才交流与培训等展开深入交流和合作。随后,双方围绕着技术预见研讨会、G60创新走廊、集成电路、科技人才等开展交流。  

  陈海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特别是在战略研究、进一步为企业服务、科研活动组织和开展、重大科技方向的研究和预判等开展深入交流合作。陈炜蓉副厅长感谢学所对江西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围绕着技术预见研讨会、科技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争取早日落地见效,也希望学所为江西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更多的战略支撑。

江西来访01

江西来访02

江西来访0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