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科学学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0月10日下午,科学学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科学学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下阶段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会上,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同志进行主题教育总结,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期间,科学学所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锻造洗礼,突出“实”的导向、深化“联”的方法、贯彻“严”的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永恒课题,切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成效内化落实为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的战略定力,聚焦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通报了科学学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下一步,科学学所将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贯通起来,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为科技智库事业赋能增效。

主题教育总结会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