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科技部战略规划司梁颖达司长莅临科学学所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11月30日上午,科技部战略规划司梁颖达司长带队莅临我所调研指导。我所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主持会议,副所长张聪慧以及中层干部参与座谈会。 

  会上,我所战略规划研究室朱学彦主任就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及方法论做了主题汇报,创新政策研究室常静主任就参与的科技部重要研究任务和体会做了分享,统计评价研究室张宓之副主任对参与的国家创新调查统计工作做了汇报。  

  梁颖达司长在讲话中指出,科学学所是国家科技部开展研究工作的重要依靠,是具有悠久历史和专业深度的地方科技智库,在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征途上,要勇于担当作为,并对科学学所未来更深度参与国家战略研究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发展的期待。  

  最后,我所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表示,一定做好地方智库的表率,服务国家科技战略决策支撑的使命任务。同时,开始为“十五五”科技创新规划的战略研究做准备,在科技变革和产业革命加速演进的当下,进一步探寻我国科技创新的发展之路。

微信截图_20231218105943

微信截图_20231218110000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