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科学学所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月6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

会上,吴寿仁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张江生物医药国际化创新专题数据分析服务》等5个成果获得科研项目类优秀科研成果表彰,《中国企业R&D全球化与创新能力升级:一个区位-关系视角的解释框架》等5个成果获得学术论文类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创新政策研究室、科技创业研究室荣获先进集体表彰,王珺、朱学彦、朱悦、刘彬、汤天波、陈红光、陈秋萍、罗仙凤、金爱民、周少丹、赵越、姜杰、常静、裴文乾等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表彰。同时,部分部门和同志获得通报表扬。科技创业研究室副主任金爱民同志代表先进集体发言,战略规划研究室周少丹、产业创新研究室赵越同志代表先进个人发言,交流2023年工作成绩,分享工作方法和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在总结发言中代表领导班子对全所2023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回顾,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科学学所全力支撑并深度参与了市科技两委推进的多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受到了来自上级和服务对象的充分认可,感谢科学学所每位同志为学所发展和智库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2024年科学学所面临的挑战更大、任务更重,全所职工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总结经验和成绩,看到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研究力量,为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迈进贡献智库力量。

最后,在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所领导班子集体向全所职工拜早年,希望大家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注意个人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40220095303全所表彰大会1全所表彰大会2全所表彰大会3微信图片_20240220091851全所表彰大会7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