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4年3月19日,科学学所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刘培林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加强党建工作思想引领、丰富党内教育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关心关爱党员群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随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所党总支的指导支持下,在退休党支部的组织动员和综合管理办公室全过程配合下,各位退休党员积极参与,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退休支部换届大会1

退休支部换届大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