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召开退休同志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4年3月19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了退休同志工作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方便出行不便的老同志线上参加通报会。

会上,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代表领导班子向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科学学所的主要工作,重点对学所承担的重大任务成效,上海市重点智库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所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所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所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欣喜和骄傲,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学所牢记自身使命,抓住战略机遇,注重人才培养,加强调查研究,为上海市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老同志通报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