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责任书签约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2024年3月25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进行责任书现场签约。所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同志主持。

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四责协同”检查调研问题反馈,所党总支及时修订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根据各支部特点和部门工作职责,对责任书进行了个性化设计,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深化责任落实。党总支书记与党支部书记现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逐级传递责任传导压力,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体系。

会议强调,签订责任书关键在于落实,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科技党委工作要求上来,知责于心、明责于行,持续巩固深化“四责协同”,用既严且实的作风和高度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科学学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支撑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责任书签约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