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举办第21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4年3月26日上午,科学学所在517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第1期(总第21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我所张聪慧副所长出席会议,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颖颖主持会议。本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由战略规划研究室张仁开研究员作题为“关于‘十五五’规划编制的若干思考”专题报告。  

  张仁开研究员结合自己从2003年参与规划研究编制以来的二十多年经验积累,围绕“十五五”宏观形势的四大判断、“十五五”规划需要处理好的五大关系、研究编制“十五五”规划的若干建议三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分享,并对大家表达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期望。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研究的方法论、战略科技力量等专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张聪慧副所长充分肯定了张仁开研究员系统而又深入的分享,勉励在座的科研人员在后续参与“十五五”规划的研究编制中能够发挥各自优势。

微信截图_20240326160617

微信截图_2024032616063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