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召开2024年第1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4年3月25日,科学学所组织召开2024年第1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同志传达了“2024年市科技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海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把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的更加扎实,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通过重点任务,锻造形成核心竞争力和核心战斗力;二是进一步增强队伍的梯队、能力和规模;三是做好意识形态等风险防控等工作。各党支部要通过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科学学所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第1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