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总支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3月26日下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曹阿民作专题报告,并开展交流研讨。科学学所中心组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阿民副主委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会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政协会议科技界别的参会及交流情况,分享了自己对加强学习、立足本职、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的认识体会。所党总支委员围绕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陈海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表达了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科研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强化战略定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担当使命任务,持续强化科学学所在重点热点问题上的研究能力和求真务实的调研作风,进一步梳理新质生产力与科创中心的内在逻辑关系,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强大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9C9A4588

两会精神学习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