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来访

发布时间:2024-04-0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4月2日下午,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塞罗·马龙(Marcelo Clovis Magnou Pérez)一行来我所访问交流。科学学所陈海鹏副所长(主持工作)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颖颖、产业创新研究室主任庄珺和相关研究人员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海鹏副所长(主持工作)对马龙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马龙总领事介绍了乌拉圭科技创新情况。吴颖颖副主任和庄珺主任分别介绍了科学学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技术预见等研究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纳米技术、农业和生物技术等领域的上海和乌拉圭各自的基础优势进行了交流,还就科学学所与乌拉圭智库机构交流等话题作了沟通。 

  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助理兼翻译孟黎洁、汤涤非及工作人员鲁冰艳一同来访。

微信截图_20240409134148

微信截图_20240409134208

微信截图_20240409134227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