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清华大学GIHI研究团队一行来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04-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4年4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指数(GIHI)项目负责人、长聘教授陈玲带领团队来我所调研座谈。我所副所长张聪慧,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及相关部门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陈玲教授介绍了GIHI研究情况和调研需求。张聪慧副所长介绍了学所情况,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介绍了上海国际科创中心规划布局和实施成效,统计评价室主任张宓之介绍了我所指数研究的相关成果和经验。双方围绕国际科创中心指数、区域科技创新政策、科技人才、科技治理以及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展开交流。 

陈玲教授表示,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评估指标体系需要进一步迭代优化,学所在科技评价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GIHI团队开展国际科创中心建设评估工作提供诸多支持,希望双方团队能够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张聪慧副所长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加强交流和协同,更好地服务支撑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

微信截图_20240411113930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