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工会组织职工参加2024年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大赛并获得好名次

发布时间:2024-04-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4月13-14日,2024年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体育馆举行。科学学所工会积极组织职工报名参加了男子单打青年组、女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混合团体赛四个项目。

市科技系统各单位近400人参加了本次共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我所统计评价研究室张宓之获得市属板块男子单打青年组季军,科技与社会研究室陈秋萍、统计评价研究室何雪莹分别获得女子单打青年组并列第五。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梁偲、科技与社会研究室李辉、统计评价研究室张宇、裴文乾在混合团体、男子单打中年组、男子单打青年组等比赛中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

乒乓球赛第一天合照

乒乓球赛第二天合照_副本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