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6月24日下午,我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主持。
 
  会上,王冰同志首先给大家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强调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要求综办和论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作为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杨帆同志详细传达了《中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凌芳同志传达了所党总支《关于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党员认真讨论并推选出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名单。
 
  最后,根据支部学习要求,每名党员分别领学,再次学习了改革先锋100人的先进事迹。在领学学习先进事迹的同时,大家纷纷谈及自己的感受,希望以这些改革先锋为榜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综办和论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