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2月9日,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年度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党支部书记2017年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同时就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所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军和科学学所原党总支副书记刘培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与会专家和所领导在点评中指出,2017年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在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党建联建、社会公益等方面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党支部的组织力不断增强。同时,专家们也针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创新举措。
  
  本次会议在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会议提出,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在大格局下抓党建,构建党建工作大格局;进一步夯实党建各项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探索,统筹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做到融合发展;进一步抓好转化,把党建工作转化成推进全所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弘扬“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20180209-支部书记述职会1

20180209-支部书记述职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