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我所志愿者赴安徽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青龙小学参加上海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联盟“小蝌蚪书屋”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3月21日-22日,上海科技创新志愿者服务联盟组织第二期“小蝌蚪书屋”建设活动,我所张宇飞同志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2018年11月,上海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联盟发起第二期“小蝌蚪•图书馆计划”,旨在为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青龙小学建设爱心书屋。该活动得到了上海市科技系统志愿队伍的大力支持,我所志愿者团队不仅为小蝌蚪书屋筹措款项,还在后期向全所职工募捐、购买一批书籍,支持图书馆建设。
 
  3月22日上午,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小蝌蚪图书馆计划揭牌仪式,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此次捐赠的图书类别,并为学生带来两堂生动的科普课程。在与学生共同为图书贴上标签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

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