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科学学所党总支举行了2017-2018年度科学学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作讲话。
 
  会上,荣誉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近年来,全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精神,认真落实市科技党委和所党总支重要部署,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科学学所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大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通过表彰先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活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自觉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为全所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