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2016年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3月30日,科学学所工会组织全所职工开展春游活动,参观南汇桃园和新场古镇。在与桃农的深入交流中,大家了解到今年的桃子结果率较高、甜味度也较大,这一方面与桃农辛苦劳作分不开,另一方面也与现代桃园的高科技统一化管理水平的提升有着密切的关系。

  下午,大家参观了新场古镇,新场古镇至今已有800余年的历史,得名源于下沙盐场之南迁形成新的盐场,故名“新场”,是一座因盐而成、因盐而兴的江南古镇。大家考察了新场历史文化陈列馆、三世二品坊、第一茶楼等,了解了古镇风土人情和发展新貌。

  一天的活动,让学所的同志们实地了解了新农村的建设,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建设,也在繁忙工作中劳逸结合,放松了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